wuli崽崽

推文6

  《是风动》——桃然

  小太阳民警陈宇×神外一枝花顾魏

  类型:宇擒顾纵/直掰弯/双洁

  陈宇第一次见到顾医生的时候觉得,顾医生真好看,顾医生好香啊。不明所以制造很多次和顾医生在一起的机会,渐渐萌发一颗暗恋的种子,慢慢把顾魏从他自己高高的心墙里拯救出来。顾魏觉得陈宇就是一个有时候憨憨的有时候又会被他莫名打动的狗崽子,对于未来的不确定和不安使得这段感情不是那么顺畅,但是,只要两个人都牢牢抓住对方,就什么都不是问题。

  作者大大写的小宇最大的优点就是非常非常真诚,小太阳是因为他敢于把自己的所有展现给自己的爱人和家人,带着顾魏一点点相信爱。情节没有很虐,中间会有一点与父母之间的矛盾,but,勇敢狗狗和有一颗七窍玲珑心的顾医生才不怕呢!
https://taoran95.lofter.com/post/446000_2b4e45b15?incantation=rzn53xqvFkqj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