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崽崽

推文7

  《楼下的房客》——東慶

  表面冷漠内里闷骚街舞老师博×表面温和实际小辣椒网店客服战

  类型:日久生情/双洁/都市爱情

  一个纯情房客俏房东的故事。两个人在孤独沪漂的过程中与对方从陌生到慢慢熟悉起来,平凡琐碎的日常,几个亲如家人的好友,第一次真正恋爱心动的羞涩和勇敢,让他们在这座看起来冰冷的城市能够找到一点温暖的依靠。

  虽然一共两部,但整体篇幅不长,且每一个角色都很立体形象,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有种在看小时代的感觉。两个人恋爱的时候会出现一些烦恼,战战是一直知道自己取向害怕一博无法适应,而一博是要努力让战战拥有很多很多安全感,包括家人,包括朋友,包括世俗。这是两个普通人的爱情,平淡但动人。https://twilight0918.lofter.com/post/1d5caa2f_1c845ed60?incantation=rzT9cZOiSzIg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