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崽崽

推文5

  《心之所动》——咦见倾心

  初来乍到奋进职员博×运筹帷幄厉害经理战

  类型:双向暗恋/双强/1v1(双方有过女朋友,但是双洁!!!)

  多年前偶然看到肖战的一次演讲,让王一博找到人生努力的方向,于是来到他所在的地方,希望能够一同努力实现产业报国的共同理想。第一次遇见时听见的"海王"言论,辅导项目之后发现对方的职场魅力,生活细枝末节中接收到的特别关心,一切都让肖战意识到,他心动了。

  这篇文涉及蛮多商战和金融市场知识,作者大大还会有小科普。两个人我觉得都是直接表明好感的,就是想对你好的那种。中间有暧昧拉扯和一点点小误会,but两个人都是清醒不矫情的人,互相理解,双向奔赴,一起成长。

  https://yiyi951823.lofter.com/post/30d01378_2b3f5716d?incantation=rzjER3qZF7Dd  

评论(1)

热度(2)